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特普丽总经理杨帆:以墙纸为入口 提供墙面整体解决方案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2020-10-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10月12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集美控股集团协办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北京家居创二代峰会上,特普丽总经理杨帆与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赵婷婷、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戴仙艳、意风家具总裁温嘉欣、格莱美集团总裁杨元、依思蒙沙总经理李烨、欧嘉璐尼总裁助理肖宇航、强力家具副总裁张晶、爱依瑞斯董事长助理隋艺昆等家居后浪们共同探讨“疫情下有信心必赢未来”。

北京商报

在嘉宾分享环节,杨帆分享道,疫情让家居市场加速洗牌,很多家居品牌都开始考虑自己未来发展的路径,特普丽也开始思考自己的品牌定位。

以墙纸为主导,特普丽对墙面所有装饰的设计进行关注。产品上,进行了品类的扩充与延展,建立了一条从上游到下游、从生产到整个体验设计、营销都有的综合性的全产业链,可以给用户提供以墙面设计为核心的,包括墙板、窗帘以及定制类硬包类产品在内的墙面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墙纸作为家居类软饰品的入口,也引导了相关产品的消费,“我们大部分的墙纸店,消费者买完墙纸以后,百分之四五十都会在我们这儿买窗帘。只要是家庭对墙面装饰有需求,基本上都会接受我们给他们的产品推介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