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无界拾光 倾城熙引——新城熙红印媒体品鉴沙龙圆满落幕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0-11

从新城熙红印案名发布,到感官觉醒概念发布会,再到四环拾光洋房的火爆直播,新城熙红印未谋面先走红,成为2020年北京备受期待的城市人居革新作品。

金秋十月,新城熙红印大境天成,初露风范。为答谢众多业内与媒体人士的持续关注,10月10日,新城熙红印在实景示范区正式公开前,特别举办了一场媒体专场品鉴会。众多嘉宾、地产大V以及媒体人应邀而至,第一时间到达新城熙红印示范区现场,共同见证了新城熙红印的人居产品革新之道。

1

匠心研磨,

至臻城市作品。

作为新城北京京城第五子,新城北京首个独立操盘项目,也是西红门区域近年来首个入市的住宅项目,当新城取得这块珍贵土地之后,心存敬畏与尊重。熙红印秉持卓越品质与精妙匠心,不断研磨细节并臻于完美,力求从人居层面,打造真正能代言区域的城市作品。 

在社区规划上,新城摒弃了最容易的梅花桩布局和简单呆板的兵营布局,熙红印采用双景观花园规划,每一栋建筑,所观之处,皆有风景。在立面风格上,与市场最近常见的新中式不同,熙红印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轻奢风格设计,以“simple is all”的极简理念,充满现代感的构图,轻盈的线条勾勒,让建筑以最时尚的姿态矗立于都会之中。

企业

效果图

在室内空间上,熙红印秉承着“让光线做设计”的核心理念,几易其稿,最终实现包括市面上相对少见的南向三面宽户型设计、拥有270°超广角取景的IMAX巨幕宽景飘窗、贴心收纳空间X—ROOM等多种优势打造。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熙红印的户型,更多的向阳空间,将自然光充分引入,一年四季的光阴流转,一天四时的光影变化,都能在空间内得到充分的舒展,每一缕阳光都看得到。

企业

实景图

另外,熙红印在户型组合上,实现了从40㎡一居到139㎡四居,这样一个全龄的户型组合。让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家庭都可以住进北京四环这样一个理想的位置,把美好的拾光生活,带给更多的人。

2

不止是园艺,

再著园林的生活观。

牛津大学社会人类学专家项飙教授在《十三邀》中曾提到「附近的消失」这个概念。随着科技和网络的发展,我们逐渐逃离了真实的生活环境,相伴而来的是对社区的陌生以及朋友间守望相助的极端减少,而现代人的孤独和焦虑也因此产生。事实上,与社区、与邻里、与家人这些「附近」的交流,是人心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城希望通过社区场景的重构,让每一位居住者能够拥有更多交流的契机。熙红印采用双景观花园规划,并对园林重新设计,实现更重视人的3.0园林迭代,让园林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年轻人可以面对面社交,让孩子与家长欢声互动,让朋友们把酒相聚,而这正是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所缺失的。

熙红印基于园林2.0进行升级,重新设计了迎宾景观,设置阳光剧场、林下幽廊、氧气书吧等系列可玩可触可休憩的场景体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深度研习孩子的成长周期,针对0-12岁孩子打造全龄段儿童乐园——红白蓝秀场,此外,熙红印还设计了家长陪护区,既能亲子互动,又能守护孩子安全,让每一个家长都能轻松融入孩子的世界里。设计了一条贯穿全园的慢跑步道,国际EPDM赛事标准设计,下班归家之后,年轻人可以相聚约跑,共聚知己的温情。

企业

效果图

除了以上升级之外,熙红印在园林设计的一个重要突破,就是成功在全园林景区的错落之中,交叉分布打造了六座艺术园林,从户外GYM、林下书屋、冥想剧场,到户外coffee bar、康养花园、亲子生活馆 ,不用层次不同场景体验,让生活与自然最大限度的融为一体。

3

用「均好性」疏解,

北京中产居住之痛。

地产的特性之一,除了户型和园林这些产品力之外,地段、交通、配套等因素同样至关重要。事实上,购置地产物业,最大的难点,就在于各项指标上能达到理想的统一。对于北京的购房者而言,往往面临这样的购房困境:选择主城区,可以保障通勤需求和生活配套的繁华,但也意味着高房价和老破小,需要付出牺牲居住舒适度的代价。选择郊区,虽然可以满足居住空间和环境的改善,又往往面临通勤没有保障,生活配套欠缺的遗憾。选项太多的同时,理想的选择却又太少。

作为已经在北京先后开发国誉府、禧悦学府,西府海棠、五里春秋等多个热销住宅项目的新城而言,精准洞察客户所需,熙红印择址南四环主城区地段,同时拥有4号线19号线以及京开高速的通勤优势,在生活配套端,更拥有荟聚购物中心、鸿坤广场、乐家购物等四大购物中心,以及在医院、学校、公园等多维度上均拥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丰盛配套。

企业

示意图

这种产品和区域两端的“均好性”,切中了北京中产阶层居住之痛,让熙红印成为2020备受期待的城市作品。而这种均好性的背后,正是新城在择址、规划、产品等全链条上,均力求臻于至善的作品之心。熙红印代表了新城控股的至臻作品之道,也必将成为赋新四环的时代人居作品。

目前,新城熙红印园林示范区及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据悉,新城熙红印已经进入开盘倒计时,全城火热排卡中,品鉴热线010-6920 7777

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