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开启“温泉季”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网编:卢扬 2020-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随着北京天气逐渐转凉,丰台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也正式开启“暖暖森林温泉季”主题活动来吸引游客。据了解,南宫度假区近期推出限时限量的畅游南宫卡,包含南宫10大景点痛快畅游一整年,总价值近千元,限时售128元。

据介绍,每年10月至12月,都有不少游客前来领略南宫街区的美景,同时还能感受亲子休闲度假之乐,享受暖暖的森林温泉。而游客除了优惠畅游之余,还可以拿起手机或相机用心捕捉、记录深秋的美好时光,并参与到南宫艺术摄影大赛中,赢取大奖。

据了解,在新开放的南宫苑森林温泉中,游客还可享受不同类型暖暖的汤泉。其中,特别定制的秋冬养生药泉包括:人参泉、灵芝泉、枸杞泉等。此外,南宫温泉庄园还设置了隐秘舒适的私汤。

秋冬季,南宫村除了温泉还有网友们评出的网红打卡街区。第一条:新苑中街666米的银杏漫步道;第二条:五洲植物乐园银杏大道;第三条:江沪日式温泉。游览之余,游客还可以打卡飘香四溢的美食周,在南宫农耕体验园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