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辛丑牛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在京首发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隋永刚 摄影记者:隋永刚 网编:肖玮 2020-09-27

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 9月27日,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衍生产品2021中国辛丑牛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在北京菜市口百货全国首发。这是菜百公司自2009年起发售的系列产品后又一延续性项目,喜字形金银纪念章是菜百贺岁季的明星产品,已经连续第12年销售。

该套纪念章分别采用99.9%足金和99.9%足银打造而成,形状为喜字形,共计17枚,其中金质纪念章6枚、银质纪念章11枚。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纪念章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逼真,内容丰富细腻,并配发采用防伪技术印刷的鉴定证书,具备独特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2021中国辛丑(牛)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共同正面图案为“喜”字与吉祥纹饰的组合图案、中国金币总公司标志,并刊“中国金币”、重量及成色。单枚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共同背面图案为“开门见喜”传统吉祥纹饰图案与剪纸牛图案,并辅以喜鹊登枝、隔扇门图案。喜字形银质纪念章套装共同背面图案为剪纸牛分别与“福”“禄”“寿”“喜”“财”字的组合图案,对应配以蝙蝠、官帽、寿桃、喜鹊、铜钱及窗棂图案,并分别刊有“辛丑多福”“辛丑多禄”“辛丑多寿”“辛丑多喜”“辛丑多财”及“生肖喜银”字样。

随着贺岁季的到来,菜百公司吉祥钱、生肖投资金条等牛年贺岁新品也将陆续推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