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直击车展现场|全球首发车82辆 2020北京车展开幕

拍摄:刘洋 刘晓梦 濮振宇 剪辑:王晓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6
9月26日,备受瞩目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自1990年创办以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每逢双年举办。2020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总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举办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国内外的汽车厂商会集中展示旗下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对未来出行战略布局。 根据车展组委会官方数据,本届车展展出车辆785辆;包括全球首发车8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辆;概念车36辆;新能源车160辆。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47辆。在北京车展媒体日期间,中外各参展商及其相关企业有72场发布会在车展现场集中发布。 此外,2020北京车展还融合智能机器人导览、全平台直播的形式,不局限于传统的展示、介绍模式,还开启线上话题互动,多维度、多广度呈现本届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