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北京车展现场报道 | 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全球首发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濮振宇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6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 濮振宇)9 月26 日,在2020北京车展,中国首款Honda(本田)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 正式迎来全球首发。据介绍,Honda SUV e: concept展示了Honda中国首款纯电动车的研发方向,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均由Honda中国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

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表示:“基于Honda SUV e: concept 开发的纯电动车将尽快实现量产。”

同时,同样作为Honda 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 SPORT HYBRID e+也献上了全球首秀,该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此外,由广汽Honda 推出的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和新款VE-1 也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除亮相电动化新车外,Honda中国方面还表示,Honda正在研发Honda SENSING 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将利用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和360 度微波雷达,在为高速公路和一般道路等各种复杂环境中的行驶提供安全驾驶辅助的同时,还能够减轻驾驶负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