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北京车展现场报道 | 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完成中国首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濮振宇 摄影记者:濮振宇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6

北京商报记者濮振宇/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9月26日,在2020北京车展,随着Mustang Mach-E完成中国首秀,福特正式进入纯电时代。Mustang Mach-E是福特汽车的首款纯电动SUV,其中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0-96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3.5秒,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公里。

在产品方面,自去年4月宣布“福特中国2.0”业务提升计划后,福特加速了在中国市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投放速度,新推出的包括产品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新福特锐际、福特领界S和福特F-150 LTD等。

同时,福特还宣布,福特中国设计中心将于今年10月正式落成。福特也正在中国招收全球设计人才,推动全新“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深化落地。未来,福特将会推出多款由中国团队主导设计和开发,融合“势能美学”设计理念与中国艺术审美的车型,进一步加快产品更新速度。

此外,福特在本次车展上还进一步明确了其智能科技理念——“硬实力 X 暖科技”。从2019年开始,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大部分新车型都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目前,福特已经在长沙、无锡等地进行基于蜂窝车联网技术的车路协同应用测试。福特也将计划于2021年开始量产首款搭载车路协同功能的车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