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广汽冯兴亚:“金三角战略”是面向消费者的增值宣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0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9月24日,“科技传祺 智创美好——广汽传祺新营销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广汽传祺正式发布品牌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以“e-TIME行动”计划为指针,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广汽传祺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版块,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广汽传祺赋能的目标。

为推进“金三角战略”的落地,广汽传祺将持续深化“研产销一体化体制”,聚焦资源、整合资源、提高效率,以更贴近消费者、更把握消费者需求的方式,将强化在整车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全价值链版块的战略协同能力,从而不断打造超越消费者期待的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个性的购车选择。

今年以来,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到广汽传祺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广汽传祺针对SUV和MPV车型推出“增值版”车型,在原有版本基础上,配置增加、价值增加、价格不变。

好的产品离不开正向研发的模块化架构。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是广汽造车理念的全面升级,标志着广汽进入了全新的平台化、模块化造车时代。以GPMA架构为基础的科技品牌矩阵,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科技增值体验。

在智能网联领域,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广汽集团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持续升级,为消费者创造非凡的出行体验。

好的产品离不开强大的动力科技做支撑。发布会现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李洧为广汽传祺第四代发动机颁发了热效率“能效之星”证书,广汽传祺第四代发动机2.0ATK热效率达42.1%,刷新了中国品牌发动机最高热效率标准。李洧表示,“这是我国自主品牌车企在发动机研发领域的重大进步,也充分说明广汽在发动机研发方面,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早在2010年,广汽传祺就坚持“客户第一”,发布“加分服务”服务品牌,并不断推进服务创新。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经为超过230万车主,创造了1000多万次的优质服务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上,广汽传祺对“加分服务”服务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广汽传祺将以数字化为核心,依托人工智能工具,打造包含一键掌控、一键触达、一键尊享三大板块的传祺数字化特色营销服务体系,让客户的用车生活更无忧、更安心、更经济、更便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