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蔚蓝海岸森海住留计划发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寅浩 网编:卢扬 2020-09-25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寅浩)9月24日晚,远洋·蔚蓝海岸“星河下的森海之旅”发布会,于北京萌溪亲子营地盛势启动。

远洋集团北京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张晓岩详细解读了蔚蓝海岸住留计划表示,借由大环境下的人居痛点,森海住留计划延续“5+3”移居生活方式,以丰富的生活场景,让海居生活无限漫延。蔚蓝海岸从基础建设、社群经营、多元度假场景体验、海居服务四大维度全面发力,以“运动、浪漫、教育、健康”四大方向,升级出一套更完整、更丰富、更深邃的人生解决方案。

在运动方面,运动更“国际”,包含国际马拉松、国际有氧高尔夫,蔚蓝海岸将与邻居们一道,用运动解锁海岸的多面美好。浪漫更“专属”,海边的戛纳影展、小镇生活节、蔚蓝音乐节,多元的活动场景将蔚蓝的家人们带回海边,重新相聚在一起,重温熟悉的欢乐时光。教育更“精英”,远洋将以国际学校为平台,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第二课堂”,让孩子在自由自在的空间里,得到全方位的成长。健康更“丰盛”,未来启动医生驻留计划,蔚蓝将招募医疗工作者驻留海岸,定期举办康养工作坊、健康讲坛、驻留医生工作室参观等活动,为居者的蔚蓝生活注入更多惊喜感与专属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