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商旅文”融合促消费 丰台重点监测商企9月销售环比增一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9月25日,记者从丰台区了解到,丰台区全力做好复工达产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全面落实促消费扩内需各项举措,打出促融合、拓空间、惠民生、育热点等促进消费增长的“组合拳”,开展限量购车补贴活动等惠民政策,鼓励大型商场为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超亿元,加快传统百货“一店一策”改造升级和商圈转型提升,打造具有丰台区域特色的消费品牌和系列消费活动。市场消费加速回暖,重点监测的区域商业企业9月销售环比增长10%。

记者从丰台区商务局了解到,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一系列商圈文旅融合活动陆续开展,引导区域消费氛围持续升温。丰台区结合北京消费季“国潮京品月”主题,开展“新能源汽车进商圈活动”“老字号进社区”“金秋美食节”等活动。与此同时,“丰台金秋文化旅游季活动”也于9月25日正式启动,推出卢沟桥文化旅游区、世界花卉大观园、北京世界公园等丰台金秋10大网红打卡地,涵盖赏花、游园、休闲、夜游、亲子、文博展览等多种内容。

在北京世界公园,以“金秋喜重逢 欢乐聚五洲”为主题的“2020金秋国际旅游风情节”游园活动已经开启。活动涵盖五洲风情、五洲乐园、五洲欢动、五洲漫游、五洲夜宴,五大活动板块,融合彩叶赏秋、环球演艺、欢乐亲子、景观夜赏、非遗灯展等特色活动,“梦幻世界花车大巡演”“环球风情歌舞荟萃”“亚洲风情民俗周”等精彩演艺也缤纷呈现。

丰台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金秋文化旅游季活动,将作为丰台区消费季活动的重点版块推出。除世界公园外,“晓月卢沟千年韵”、世界花卉大观园“国潮夜游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京城最佳彩叶观赏地” 等丰台金秋10大网红打卡地都将推出特色活动,并同步推出漫步赏月之旅、游园赏叶之旅、金秋赏花之旅、休闲温泉之旅、南宫骑游之旅等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发现新丰台”以及各活动单位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景区动态,查询预约信息、开园时间,文明有序游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