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学在四方:Airbnb爱彼迎携手多邻国Duolingo共推“云游学”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中国北京——“游中带学”的跨境游学因为疫情按下了停止键,但在科技赋能之下,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外语能力、体验文化差异并不一定需要人们“行万里路”。近期,Airbnb爱彼迎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游学体验,让充满好奇心的人们足不出户,同样学在四方。

“疫情不仅改变了旅行方式,也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携手多邻国共同推广‘云游学’,通过爱彼迎线上体验和多邻国的语言学习平台,拉近与世界的距离,创造有意义的人与人之间的连接。”

企业

比尔·奈(Bill Nye)                  

企业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爱彼迎体验达人已经首批上线近80个精彩游学体验,包括曾客串出演《生活大爆炸》的美国科普学者、《比尔教科学》节目主持人比尔·奈(Bill Nye)所主持的“科学解码2020”体验,以及著名美国导演、演员、社会活动家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所开设的“故事中的社会意识”体验。

爱彼迎线上游学体验的单次费用普遍在50元至700元,这将赋能更多学生、家长和更广大用户群体获得公平普惠的学习交流机会。人们可以探索世界各地的独特艺术,“发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艺术和素描”,学习“折纸与日本文化手工艺”;可以穿越世界历史长廊,去“庞贝古城在线旅游”,去“墨西哥亡灵节文化漫步”;还可以用科学视角解读世间万物,“跟随天文学家了解太空”,和体验达人开启一段“恐龙化石探索之旅”。

在中国,爱彼迎将与多邻国共同派送惊喜“游学大礼包”,通过微博抽奖和微信留言互动的方式,为6位幸运用户每人提供价值约500元的爱彼迎体验代金券以及多邻国高级体验会员或周边产品福袋(详情见相关活动规则)。幸运用户可以参加喜爱的爱彼迎体验项目,并和来自195个国家和地区的3亿多邻国用户共同学习热门或小众语种,用“bonjour”、“hola”等方式与世界打招呼。

企业

多邻国中国区总经理罗凯恒表示:“语言也能快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学一门外语就像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在多邻国用户可以自学英、日、法、韩等39种语言,与这个多元的世界打交道。我们期待和爱彼迎一起,通过‘云游学’让更多人获得真切的全球体验。心中向往远方,在哪里都可以云游世界。”

爱彼迎线下体验同样精彩纷呈,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无法远行的学生和父母们,亦可以通过参加本地的爱彼迎体验,开启一场同城游学之旅。在北京“与民俗文化传承人学做老北京兔儿爷”,在上海“里弄里学做纯正法式面包”,在成都“同国家级蜀绣大师一道体验蜀绣魅力”,在杭州“向非遗传人学采茶炒茶”,都是吸引力十足的“十一”行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