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对啊网认真做教育,用心做公益,其援建的第一所“对啊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24

2020年9月24日,北京市对啊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益项目“对啊希望小学”(原名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军民小学)正式揭牌,这也是对啊网援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

援建希望小学是对啊网发起的“对啊‘帮’,赢未来”公益计划的项目之一。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还会开展更多支持乡村教育的公益项目,改善乡村教育的条件,提升乡村小学的软硬件设施,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企业

2019年对啊网通过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该校捐赠30万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据了解,“对啊希望小学”位于甘亭镇洪洞庵村,学校始建于1967年,现有在校学生200名,教师13名,学生主要来自周边5个村庄。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处于甘亭镇的前列,但随着学校的生源和规模不断扩大,硬件、软件设施逐渐跟不上学校的发展。例如学校缺乏室内活动场所,师生室外活动及体育教学均在操场进行。

2019年年底,在对啊网的帮助下,一座功能齐全的综合楼落成。孩子们不仅拥有了更多宽敞明亮的教室,还拥有了音乐舞蹈室、书法绘画室、图书阅览室等等,极大地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但是由于疫情,综合楼并未正式投入使用。

2020年9月,终于迎来了新的开学季,学校的各项新设施也全部开放。怀着“帮助每个孩子有书读,读好书”的愿望,对啊网的CMO王虓等一行人,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校服和课外书籍以及对啊网自主研发的在线启蒙英语课程“星童英语教辅大礼包”到学校探访。

企业

栾建莛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如何强?还看教育。但是一直以来,我国的教育资源都是相对不均衡。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状况正在一步一步地被改善,国家对乡村教育的投入持续增长中。我们对啊网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教育机构,也应该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2018年对啊网发起的“对啊帮赢未来”公益计划以来,对啊网曾多次走进高校,开展公益求职讲座,并通过智慧招聘平台,开展公益就业推荐;也曾多次携手扬帆公益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援建爱心图书馆和希望小学,并送去在线启蒙英语课程;此外疫情期间对啊网还将通过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罩你返校平安”公益项目,为陕西多个贫困地区学校,为500多名乡村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口罩,助力乡村小学安心开学。

“益”起做教育,一起赢未来,对啊网秉承好好做教育的初心,在这个焦虑的时代,种下了希望的种子,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些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并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