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改名、迁址 山东润生保险代理拟变更三地分公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陈婷婷 周菡怡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9-23

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9月23日,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润生保险代理”)于新三板发布《关于分公司变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表示,将变更平原分公司地址、西城分公司名称及临朐分公司名称和地址。

具体而言,平原分公司经营场所由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龙门街道办事处平恩公路北侧国际商务中心210号拟变更至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车站路361号;西城分公司名称由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西城分公司变更为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此外,临朐分公司名称由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临朐分公司变更为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第二分公司;营业地址由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东城街道南环路4486号11幢22号房变更为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凤凰山东路1577号。

根据《公告》,本次变更的目的为为实现公司战略规划、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为股东创造更多的利益。未来风险方面,此次变更分公司符合公司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公告》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本次变更分公司是公司自身发展需要,对公司长期发展和布局有积极意义,对公司未来财务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