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平安好医生推出子品牌"平安医家"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9月23日,平安好医生宣布推出子品牌"平安医家",将旗下私家医生、医生工作台、医生队伍和保证保险四大服务整体升级,包含医生之家、家庭医生、私家医生三个含义,打造服务用户和医生的双平台。平安医家在原有创新产品"私家医生"基础上升级,针对个人和家庭,推出多层会员体系的健康管家服务。

据介绍,平安医家的私家医生服务帮助个人用户解决普通小病,家庭医生服务则跟随整个家庭,从小孩、大人到老人,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安医家将借助全球领先的AI科技以及海内外优质医疗资源,为每个用户配备专属医生,为每个家庭配备家庭医生,提供7X24高品质、个性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通过长期追踪用户健康状况,生成连续的、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

此外,平安医家全面升级医生工作台,帮助每一个医生实现在线上开设诊室。平安医家通过赋能医生学术、收入、品牌、能力、效率五大需求,结合AI医生助手、驻司医生、外部签约专家、大咖医生的四层医生体系,打造医生生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