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同昌保险拟注销12家分公司、1家子公司议案获全票通过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陈婷婷 周菡怡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9-22

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9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新三板官网获悉,同昌保险于近日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分别5票全票通过《关于拟注销部分分公司的议案》和《关于拟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其中,审议通过的《关于拟注销部分分公司的议案》表示,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高业务经营水平,公司在业务模式上进行了调整,逐步优化传统车险业务,重点拓展公司具有较强优势的非车险业务,结合各分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拟注销官渡、城西、城南、禄劝、呈贡、富民、宜良、嵩明、晋宁、东川、寻甸、石林分公司。

而审议通过的《关于拟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表示,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为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运营风险和节省运营成本,拟注销控股子公司“上海同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两份议案不涉及关联交易,均无需回避表决,且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