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金斯瑞生物回应称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9月22日,针对被调查的原因及影响等问题,金斯瑞生物方面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公司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一起案件调查。截至目前,调查机关并未给出具体调查的信息与结论,公司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信息表明公司是否是被调查的主体。同时,公司高度重视运营合规守法,相信政府机构和司法体系,并会积极主动地配合调查。

金斯瑞生物方面进一步表示,公司目前位于南京及镇江研发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进行,目前接收订单,生产,和对国内外发货都正常进行,完全可以保证客户需求的按时交付。作为上市公司,公司拥有严格的合规体系及管理体系,不会因为此突发事件而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公司会密切关注并及时沟通事件进展,澄清误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