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进军入户门 江山欧派拟投资华飞安防1.92亿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0-0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9月21日晚间,木门行业上市企业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山欧派”)发布《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并签订增资协议的公告》称,拟向江山华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飞安防”)投资1.92亿元。

关于此次对外投资的原因,公告表示,“根据战略发展需要,为扩充公司产品线,实现公司产品多元化,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拟投资入户门业务”。

公告还表示,2020年9月21日,江山欧派与华飞安防、南昌市慧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堃签署《关于江山华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拟以现金及土地使用权(出让宗地编号:莲华山工业园区EN1#区块)对华飞安防进行增资,增资总额为1.92亿元,其中1.48亿元计入注册资本,444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持有华飞安防72%的股权。

天眼查显示,华飞安防成立于2020年8月20日,注册资本5756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门窗销售、五金产品批发、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研发、金属密封件销售、高性能密封材料销售等。

关于此次投资对江山欧派产生的影响,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实现公司产品多元化,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因华飞安防公司刚成立不久,预计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较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