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万人享睡”第5季收官 丝涟深耕健康睡眠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摄影记者: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0-09-21

北京商报 孔文燮/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9月20日,丝涟万人享睡第5季·焕芯理想家收官活动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馆举行,丝涟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孙辉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给更多国人带去舒适奢华的睡眠体验。

作为全球知名床垫制造商,丝涟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在全世界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业务。丝涟与多位美国顶尖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研发的床垫,运用独创的美资感应弹簧,其设计兼顾弹簧的承托性和平稳性,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享受。

9月20日,由丝涟与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共同发布的联名款产品“芯空间”,在美资感应弹簧的基础上,四周承托力更强。青山周平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与丝涟合作推出联名款,源于在酒店体验到的丝涟床垫舒适的睡眠感受,“从家里最重要但最容易忽视的‘床空间’着手,通过与丝涟共同发布联名款产品‘芯空间’,希望给用户带去一个静谧舒适的好眠空间,从而帮助更多人提升睡眠质量”。

今年是万人享睡第5季,从第1季以来丝涟一直致力于提升国人健康睡眠体验。据中国疾控中心调查显示,全国约有4亿多人受睡眠问题困扰,近六成的儿童青少年睡眠不足,与睡眠相关的疾病有80多种。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国际部经理王宏伟表示,睡眠对于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而一款好的床垫有助于提升睡眠质量,“当前国人的睡眠问题还是很严重,品质睡眠、健康睡眠未来的市场还会很庞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