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言几又上线定制周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网编:赵述评 2020-09-20

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疫情、山火、蝗灾、洪水……自然之戾迸发的2020年,我们又当以怎样的态度审视自然?9月20日下午,“自然即是美”主题论坛暨言几又&北大出版社2021年联合定制周历发布仪式在言几又北京中关村店开启,发布2021年联合定制周历《自然即是美》。双方从科学、美学、生活等多个维度再看自然,共话理想生活。 

受访企业提供

周历有书名和书号,成为真正的周历之“书”。内容包括百年前的手绘生物绘本,有53幅手绘作品,通过策划与创意设计将严谨的科学用绘画的艺术方式表达,打造自然美学意境。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人们的正常生活,零星的疫情以及海外疫情反复发展,滋扰着人们的思绪,困扰着人们生活的选择。”北大出版社副社长张涛在致辞中说到,在这个时候我们向读者推出《自然即是美》就是一种新生活的宣言,它宣示着我们应如何热爱、尊重、接近自然,以及和自然的和谐相处。

“传播优秀的文化,去引领更好的思想和生活方式,是言几又和北京大学出版社共同的理念,也是我们这次合作的初衷。”言几又文化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刘嘉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