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系列宣讲活动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卢扬 2020-09-20

官方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9月20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迎来倒计时500天的重要节点,北京冬奥宣讲团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据介绍,该系列宣讲活动将从9月下旬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宣讲团还将走进市纪委、市政协以及北京冬奥会赞助企业、官方合作伙伴、社区、学校等,组织巡回宣讲20场。

本场宣讲会上,8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从百姓视角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

宣讲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据悉,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冬奥筹办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但北京冬奥组委疫情防控和冬奥筹办两手抓、两不误,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今年年底所有竞赛场馆全部建设完工,志愿者招募报名86万人,已签约34家赞助企业,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9月10日,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即将迎来倒计时500天的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非常振奋人心,而他也期待着来自中国的疫苗可以助力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筹办。

据介绍,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共享、全民参与冬奥的氛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积极推广冰雪运动,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2017年联合组建了北京冬奥宣讲团,面向社会各界介绍冬奥筹办进展、普及冬奥知识、讲述冬奥故事。至今已举办215场,现场观众达10万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