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附视频)北京汉堡节带动京城国际美食消费热 植物肉汉堡成亮点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于桂桂 摄影记者:于桂桂 网编:赵述评 2020-09-2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9月18日-20日,刚开街不久的北京望京小街举办了第十届北京汉堡节,超过40家汉堡、精酿啤酒品牌集体亮相。据介绍,本届汉堡节开始两天以来已有超1万人来到现场,本次活动也掀起了北京国际美食消费热潮,同时也意味着北京餐饮市场正在加快复苏。

 

在活动现场,人流量聚集,不仅有大量的网红汉堡品牌亮相,还有很多精酿啤酒品牌的身影,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吸引了不少美食爱好者前来打卡。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北京汉堡节,出现了很多植物肉汉堡的身影,墨西哥餐厅Q MEX与国内植物肉品牌珍肉合作的两款植物肉汉堡,此外街旁、That One Place等品牌也在本次汉堡节上推出了自家的植物肉产品,并成为本次北京汉堡节的一大亮点。

Q MEX联合创始人、行政主厨马库斯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植物肉汉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北京消费者熟知并接受,在他看来,未来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北京餐饮市场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植物肉产品,因为消费者们更加注重健康,他们也更愿意去尝试,但同时消费者对于植物肉产品的口味要求也非常高,所以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植物肉汉堡大多数人是无法分辨与真肉汉堡的差别的,并且对于植物肉汉堡的健康价值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北京国际美食的一次小规模“聚会”,参加本次汉堡节的不少商户都表示,目前北京国际美食品类恢复情况良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外出就餐,商户经营也随之加快复苏。

马库斯表示,北京餐饮市场的包容性很高,这里国际美食发展的空间和环境都很好,并且这种趋势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如今的北京国际美食市场仍然有很好的发展趋势,并且发展速度非常快。我已经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北京的国际美食市场的发展是最具潜力的,我有信心看到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国际美食会出现在北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