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六大头部品牌联盟 KD打造一站式个性定制家居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谷雨欣 2020-09-20

单打独斗已经过时?2020年9月19日下午14:00,一场以“有里有面,有颜有料”为主题的919第五届KD全民定制节盛装开启。KD跨界势力从TATA木门、宝甄网,扩大到TATA木门、荣麟家居、奥普家居、卢森地板、米兰之窗,六大优质品牌联盟,KD意在以此打开一站式个性定制家居服务新局面。

企业供图

“单一某类产品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把家居行业不同领域的头部品牌联合起来,将优质产品组合在一起,真正做到定制全案供货商,发挥出品牌联盟的力量,便能为消费者带来有颜值、有品质的一站式定制家居服务。”作为定制行业的先行者,KD始终专注在柜体品类上发力,但随着市场的变化,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发现与其他领域头部品牌联合能形成巨大的合力,而这种合力与新消费需求方向一致。

基于此,在本次KD全屋定制节上,六大品牌联盟启动仪式也在现场正式开启,随之而来的,便是六大企业联合带来的联单优惠,线下客户通过TATA木门、荣麟家居、奥普家居、卢森地板、米兰之窗到KD专卖店订购产品,可享受95折优惠。同时,推出联合产品政策,在KD门店交款满30000元,赠送TATA木门一樘;在KD门店交款满30000元,赠送一套奥普晾衣机;在KD门店交款满50000元,赠送一套荣麟沙发……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经过市场十年的培育与快速的发展,定制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但随着消费升级,市场在变,消费者也在变,定制领域又站在一个十字交叉路口,促使传统定制企业开始转型升级。深耕定制领域多年的KD,瞄准消费者既要颜值,又要品质,还要一站式快装的需求,联合行业头部品牌开启一站式个性定制家居服务,将为定制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活力。

如果说六大品牌联盟是进一步拓展定制品类,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家居体验,那么再次携手著名设计师吕爱华在第五届全民定制节上发布“优游”系列,便是KD在全屋定制的红海里占领一席之地的决胜武器。

对于产品,KD从未停止创新与追逐的脚步。活动现场,吕爱华深度解读了“优游”系列新品的特质,与“LOVE”系列洋溢着爱的味道不同,“优游”系列更倾向于突出一种精致、洒脱的生活状态。

透过KD定制展厅便可发现,“优游”系列从入口处开始就表现出其与一般定制品牌的不同,入口处向后退了两米,以若隐若现的表现形式勾起消费者进店一探究竟的好奇心,诠释着“优游”的主题。进入到七十多平方米的公共区域,以沙发、餐桌等家具的布局划分出四个区域。如客厅区域,一面长达八米的墙面被充满设计感的柜体占满,其中涵盖书柜、电视柜、展示柜等内容,为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这套柜体拥有四种板材可供选择。“定制不是板材、花色、流行趋势的问题,而是消费者当下对生活的一种需求。”吕爱华表示,KD在产品设计上更注重对家居空间的思考,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家装设计的需求,这一点促成双方展开再一次的合作。

好的产品才能给客户带来价值,在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看来,随着市场的变化,下一个阶段家居行业的竞争力是产品力的竞争,过去在营销上较弱,但在产品力上富足的KD将会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发挥出强大的优势。

属于KD的春天真的即将到来了吗?其实从KD开始造节的那一刻起,无论从设计到业内大咖、明星用户,还是品牌联盟,KD全民定制节最终的落脚点还是用户。严红希望,通过六大品牌携手并进,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闯出一片蓝海,给消费者带去极具性价比的、实实在在的高颜值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