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完善连锁新零售矩阵 中粮名庄荟四店同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茹 网编:赵述评 2020-09-20

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魏茹)9月19日,中粮名庄荟工体旗舰店正式开业。同时,成都温江店、成都量力钢材城店、广州云城西路店等三家门店同步开业,以进一步完善中粮名庄荟连锁新零售矩阵。

对此,中粮名庄荟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伴随疫情逐步好转,酒类消费逐渐恢复,因疫情关闭的门店也将陆续开业。同时,原工体旗舰店因工人体育场重新装修而暂时关闭,而将旗舰店转移至当前新开业门店。在工人体育场整修完毕后,是否将两家门店合二为一还需等待后续集团安排。

北京商报记者在门店了解到,中粮名庄荟工体旗舰店设置售酒区与餐饮区,并提供及时配送服务。售酒区分为常规售酒区与高端售酒区,涉及葡萄酒、烈酒、啤酒、清酒和名优白酒等品类。

截至目前,中粮名庄荟在今年新增门店超过60家,全国现存门店超过500家。

在业内人士看来,近年来酒类连锁处于洗牌期,不少酒商相继布局新零售渠道。中粮名庄荟依托品牌优势,不断布局数字化营销,进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随着酒类连锁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中粮名庄荟转型升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