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深耕中国市场 干露集团推出大都会系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茹 网编:陶凤 2020-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魏茹)继黑标系列后,干露葡萄酒集团(以下简称“干露集团”)再推新品系列,以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9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干露集团旗下侯爵品牌推出新品大都会系列,该系列包含赤霞珠干红和霞多丽干白两款葡萄酒,售价均为209元/瓶。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新品系列仅在干露葡萄酒集团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有售,并以新品为营销预热中秋旺季。北京商报记者干露集团天猫旗舰店看到,大都会系列作为新品为即将到来的旺季进行营销预热,涉及满减、满送以及降价促销等活动,但目前新品月销量仍为0笔。同时,北京商报记者在干露集团京东旗舰店上看到,新品预热活动与天猫一致,但新品单瓶零售价格均为219元/瓶,目前也暂未有消费评价。

事实上,为深耕中国市场,干露集团不断拓展线上线下渠道,并多次推出新品。在业内人士看来,通过新品开发和消费旺季活动,可以促进该集团进一步打开市场,同时还将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