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第五代途胜全球首发亮相 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9月15日,第五代途胜全球首发亮相。目前,途胜系列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700万辆,在中国的累计销量也超百万辆,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据悉,第五代途胜将在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在2021年正式引进中国市场。

第五代途胜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设计,加长版车型轴距达到2755mm,全长4630mm,第2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1050mm,同级最宽。同时,新车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第五代途胜还提供一系列的车联网服务,其中首次采用的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仅用一个指令即可同时对空调、座椅、方向盘进行调节;数字智能钥匙可以直接利用手机App启动车辆并上下车;CarPay软件系统则可在合作的加油站或停车场,直接利用车辆导航画面实现轻松结算;用户能通过Car to Home系统在车辆上确认并控制家里的照明、空调等物联网设备。用户还能通过空中下载技术(OTA)功能,采用无线下载方式进行软件更新及设置。

此外,第五代途胜还改进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括多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远光灯辅助系统(HB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等配置,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及便捷性。

第五代途胜共提供12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技术,同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6AT)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