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慈铭体检举办急救知识线上课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钱瑜 2020-09-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慈铭体检通过一直播APP举办了急救知识线上课堂,带领大家学习常见情况的急救措施,并现场教学演示心肺复苏术,发扬“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

慈铭体检一直用“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不断发展和建设,除了专业的体检设备和医师团队以外,还配备了完善的急救保障,时刻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发挥医疗优势,服务于北京累计1300万余人次的体检消费者,并辐射全北京19家慈铭体检分院周边的社区。

慈铭体检在北京的每一家分院,都设置了专门的急救室,并配备了除颤仪(AED)、氧气瓶、心电图机、简易呼吸器、电动吸引器、喉罩(气管插管))和急救箱等简易急救设备。

“世界急救日”的设立就是要呼吁大家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能掌握急救技能,这样在紧急事发现场,就能降低伤害程度甚至挽救生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