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双茂驱动 月星集团携200家商场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10

2020年9月8日晚,伴随两道璀璨的灯光亮起,上海地标最美“五大件”中的上海东方明珠和环球港双子楼同时亮灯,为上海点亮“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的“双茂驱动”下,月星集团旗下近200家月星家居、近百家环球港将联合推出近500场促消费活动,全面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企业

东方明珠和环球港双子楼同时亮灯,月星集团为“全国消费促进月”助力

为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月星集团开启了“一展双茂促循环”行动。9月9日-10月8日,月星家居在全国商场启动“消费促进月,月星家居双节嗨购”活动,以上海环球港、江南环球港、淮海环球港、南疆环球港、三峡环球港等为代表的各地环球港,通过举办融合文化、音乐、艺术、旅游、购物的多元化主题活动,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提供助力。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一展是月星美好生活联展,双茂是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茂。双茂驱动,双能循环,坚定家居人的初心、信心,增添未来发展的雄心。”

企业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致辞

本次活动首创“微展+直播秀”的形式,将世界一流的新品带入中国市场。在线下,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茂双茂联展;在线上,包括大众APP、抖音、快手、看点等在内的移动端,以及电视端东方购物同时直播展览。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魏静表示,月星集团立足上海和普陀,坚持承担广泛的社会责任,用家国情怀和发展使命,为服务普陀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次双茂联展还围绕家具、家居、家电、家装,叠加家庭生活服务、家庭用品和新家政服务,推出米兰家具新品首发展、色彩地带艺术创作主展区、环球汇品质生活展、科技生活展、环球港美好生活展、环球Life夜生活展、月星家政4S中心展和环球星主播毕业大秀等八大展和主题活动。其中米兰家具新品将借助进博会平台,通过“微展/Windows秀/快闪巡展+直播秀”的形式悉数亮相,让参观者欣赏到来自国际前沿的潮流与时尚。 

企业

意大利米兰家具新品首发展

“月星之夜”和2020美好生活联展带来的不仅是精致的家居产品,还有包含人、车、家、宠物、文创等多个类别在内的一站式服务、生活、市集等玩法。此外,月星集团还联合长三角城市群的家庭服务业协会与月星各地门店,推出家政类到家服务,不仅为消费者们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家庭生活的服务体系,也实现了从家居产品到生活服务的泛家居品类扩展。据悉,今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以各地规模大、信誉好、有影响力的重点企业、电商平台为主体,通过共同举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未来,月星集团将积极探索新消费、新零售、新模式,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走出创新路,月星家居也将紧抓新机遇、努力新发展、实现新梦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