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展现两大独门绝技 KINGSDOWN金斯当发力中国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09

国内家居市场中,不乏品牌出色、品质优良的进口床垫品牌。但2015年才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KINGSDOWN金斯当,却凭借两大独门绝技,在一众进口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疫情下仍然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力。2020年9月7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北京商报记者走进KINGSDOWN金斯当展厅,有序陈列的床垫产品中,两幅与展厅墙壁等高的巨幅海报格外显眼。KINGSDOWN金斯当中国运营总部董事、总经理杜杰表示,“这就是我们的两大独门绝技。”

企业

KINGSDOWN金斯当获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政府官方嘉奖

两幅海报,一副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政府发布政府公告,正在对KINGSDOWN金斯当进行表彰,并将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 DAY(金斯当日);另一幅则是KINGSDOWN金斯当建立的全球床垫行业第一家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杜杰指出,“KINGSDOWN金斯当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由企业全资与高校进行研究的品牌,截至目前,已经积累了超1300万组的人体数据。”市场口碑和科技支撑之外,KINGSDOWN金斯当还研发了多项专利,以人性化需求赋能产品科技力提升,保证睡感的最优。独家的ICSA检测设备,在每张床垫上选取1700万个检测点进行支撑力的动态检测,保证每一款产品睡感最佳;垂直分区专利,让床垫在受到身体不同部位的不同压力时,可以由上至下对压力进行消减,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云端技术专利,通过专利性结构设计,让床垫的表面层与内部弹簧系统既相互独立又相互协作,身体和床垫可以形成更好的贴合……

企业

KINGSDOWN金斯当建立了全球床垫行业第一家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积累的人体数据不断增多

KINGSDOWN金斯当的研发投入得到了实打实的市场认可。一份历时7年,来自SLEEP TO LIVE、美国杜克大学、美国北卡三角洲国际研究院的研究报告显示,通过使用KINGSDOWN金斯当产品,使用者的睡眠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其中,95%的人第二天更加精力充沛,79%的人身体疼痛症状减弱,76%的人睡眠中断次数减少,75%的人更少受到伴侣干扰。为了让更多人体会到轻松、舒适的健康好眠,KINGSDOWN金斯当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经销商。针对符合要求的优质经销商,KINGSDOWN金斯当可提供包括装修、开业、活动、促销、广告、物流等方面的十大支持,助力新店面更好落地。“目前,我们在国内已经有了一定基础的渠道布局,有着好的产品为支撑,我们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更多的经销商,希望把渠道进一步细化、完善。”杜杰信心颇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