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二代净醛水性产品首发 顶善美延伸健康体系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09

2020年9月7日下午,以“聚大势 集大成”为主题的顶善美2020第二代净醛水性新品发布会在嘉兴举行,围绕“净化”这一品牌定位理念,顶善美全方位升级产品健康体系,以差异化竞争优势满足消费者健康家居需求,加速布局顶墙蓝海市场。

企业

顶善美2020净醛水性第二代新品发布现场

再度推出净醛水性产品,顶善美对净醛水性工艺技术有了更高的要求,在“净醛涂层、水性油墨”的经典工艺之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创新,加入了负离子释放技术,其中,第三代具有抗菌除醛功能的“黑”二氧化钛技术的运用,配合水性油墨,甲醛去除率从原来的88.5%提升至99.7%。该技术也获得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据顶善美研发总工程师吕伟介绍,本次顶善美推出的第二代净醛水性新品,在延续了一代产品研发思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洞察消费者对净化理念的需求,增加了负离子板的运用,在生态负离子、无苯水性油墨、抗菌抑菌和净化甲醛四大方面也作出重大升级,满足了差异化的市场需求,加快拓展顶墙蓝海市场。

企业

顶善美研发总工程师吕伟介绍第二代净醛水性新品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家居设计的需求,顶善美推出梦幻都市二代——大师系列。相较于一代的梦幻都市系列,梦幻都市大师系列对产品进行三大升级:无边纯平设计,去除压边加强一体感视觉效果;双尺寸选择,给产品带去更多的场景空间运用可能性;视网膜印刷,将扣板纹路精度提升4倍以上,更多细节能够清晰体现;且拥有多种不同色系可供选择,分别对焦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满足其置家需求。携着升级之后的净醛水性新品正式亮相,顶善美要做的不仅仅是对于产品体系的升级,这背后,更是看中了疫情之下,集成吊顶市场存在的巨大健康需求缺口。根据新浪家居与克而瑞(中国)共同发起《后疫情时代,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显示,受疫情的影响,健康属性成为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更为关注的对象,比例高达85%。且对具有健康属性的吊顶和墙面产品需求占比最高,分别占72%和83%。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家居健康已不再满足紫外线消毒灯、新风系统、智能马桶、智能消毒柜等单品类布局,更趋向于从大面积的吊顶、墙面入手,实现绿色健康家居的打造。浙江省嘉兴市王店镇党委书记王一峰认为,疫情之下,净化与环保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之一,在此背景下,顶善美适时推出第二代净醛水性产品,以全新的工艺技术变革产品体系的发展,能够帮助家居产品实现智能转型升级。 

企业

浙江省嘉兴市王店镇党委书记王一峰对顶善美第二代净醛水性新品表示肯定

定位于“净化吊顶”,顶善美在2010年便聚焦家居健康,更是在2018年与日本富士化研、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研发了净醛水性系列扣板,开启了顶墙净化的新时代。时隔两年,顶善美再次与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合作发布第二代净醛水性新品,在顶善美董事长王效春看来,从健康升级战略入手,顶善美以不打价格战,提升附加值的方式,将更有利于全面助力经销商快速发展。

企业

顶善美董事长王效春表示将助力经销商实现快速发展

“源自于顶善美优质的产品品质,也让顶善美得以在2020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营业额还保持着正增长的态势,六、七、八月较去年同期实现了大幅增长。”王效春信心十足的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