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三年再开200店 爱依瑞斯“软体大家居战略”提速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09

2020年9月7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爱依瑞斯旗下原创新锐品牌莫拉(Mora)系列以年轻、摩登、个性的时尚范儿,成为抢镜焦点之一,人气旺盛。这个定位“年轻人的新居家”的拎包入住家具品牌,正是爱依瑞斯刚刚发布的“软体大家居战略”中的重点板块之一,未来三年内,莫拉(Mora)系列将与爱依瑞斯沙发、睡眠品类一起,在全国新增200家品牌旗舰店,以更广阔渠道,把时尚生活带给更多家庭。

企业

“软体大家居战略”由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于9月6日在“链爱世界 共赢未来”爱依瑞斯软体大家居战略发布会上发布,按照战略规划,未来三年内,包括爱依瑞斯米兰达布艺沙发系列、里昂皮沙发系列、夏洛特布艺软床系列、智+真皮软床系列及莫拉(Mora)系列的全体系品牌,将新增200家品牌旗舰店,并构建4.0数字化新营销体系,以更完善的渠道和服务,服务更多喜爱时尚生活的消费者。

企业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这是一个大定制、大软体的时代。”范姗姗表示,“软体大家居战略”是顺应新的消费趋势而来。在大定制潮流下,沙发系统和睡眠系统产品消费正在融合,这也意味着终端产品、服务融合。爱依瑞斯在这两块都是强项,基于两大品类的优化、整合,开创出了产品覆盖客厅、餐厅、卧室空间的“软体大家居”独特模式。 

企业

“软体大家居战略”也是经过市场检验提出来的,“事实证明,爱依瑞斯已有的经销商体系里,面积够大、品类够全的经销商,都是盈利最好的。比如我们5月份刚开业的沈阳皇姑店,一开业就订单火爆。”范姗姗透露,“软体大家居战略”正在内部强势布局,现有经销商在原有基础上都在积极调整,“以强势品类带新增品类,进一步融合”。渠道拓展上也反响热烈,在“链爱世界  共赢未来”爱依瑞斯软体大家居战略发布会现场的签约环节,爱依瑞斯成功签约20城30系列,势头强劲。

企业

对于“软体大家居战略”的未来,范姗姗十分看好。“在软体大家居上,爱依瑞斯有两个独特的优势。”她分析称,第一,爱依瑞斯是时尚类家具产品的领军,目前时尚类家具占据整个家具行业70-80%的份额,处于主流。第二,软体家具是流量型品类,因为它的更换率和淘汰率是最高,走在市场前列。“所以,需求会一直在。”她透露,为了更好地推进“软体大家居战略”,爱依瑞斯在产品上也将保持“不偏科”的态度,所有品类齐头并进,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家居的多样化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