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定制生活方式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08

2020年9月6日,2020第六届嘉兴吊顶展开幕当天,曾引领行业“开创大板新时代”的今顶,悄然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以顶墙一体的空间呈现形式,携墙板、吊顶、电器三大优势品类新颜亮相,面对概念层出的市场,今顶回归用户需求,以顶墙定制生活方式解决用户生活问题,创新品牌主张。

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定制生活方式

北京商报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除了首发第二代美学大板吊顶产品——圆形吊顶,与海尔携手打造的联名款厨房空调、“大暖力取暖器”外,今顶展厅内最为抢眼的主角,莫过于客厅美妆墙板、卧室静音墙板、儿童房易洁墙板、地下室防潮墙板四大墙板新品。

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定制生活方式

四款产品风格统一,对应的使用空间,功能各有所长:客厅美妆墙板强调的是美观、大气,采用由植物纤维+进口树脂+天然钙盐组成的基材,本身具有原木的天然香味,非常环保,而且还具有阻燃、防火等特点。卧室静音墙板强调的是隔音,基材采用高密度纤维多孔结构,有效隔阻声波,采用静音棉消音原理,23 分贝降噪。儿童房易洁墙板则强调易清洗,因此优选表面好打理的基材。地下室防潮墙板强调防腐、防潮、防蛀,基材选择也更为特殊。所有的墙板新品围绕“潮流派设计”、”高品质细节”、”生活化美学”、”乐无忧功能”等四大标准打造,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满足个性化风格需求。

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定制生活方式

不同基材的应用、不同功能的表现,让今顶打破了传统顶墙偏重“装饰”功能的创新局限,赋予了品类全新价值,这背后有包括材料研发、灯光系统、功能美学研发、电器及顶墙一体化系统研发在内的一系列大手笔投入,更有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思考。

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定制生活方式

今顶董事长周建成

“一种墙,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今顶董事长周建成表示,“我们想要从本质上解决用户日常生活当中的问题,在满足审美需求的同时,深入分析用户的生活习惯与不同空间的产品适用属性,做到好看又好用。”他介绍,包括圆形吊顶和海尔联名款电器在内,今顶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都能对应到用户家居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厨房空调能自清洁、抗油烟,解决了厨房电器的使用痛点。“大暖力取暖器”能从头暖到脚,彻底解决传统取暖器上部温度高,底层温度低的弊端……这些创新,都是对用户需求的进一步回归,代表的是今顶现在以及未来的研发方向,也是今顶对“顶墙生活专家”全新定位的诠释。

变身“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定制生活方式

立足“顶墙生活专家”的定位,今顶后劲十足:新品亮相展会的同时,投入数亿元的二期工程已经完工,工厂增加了新的生产线,面积新增5万多平方米。近5000平方米的今顶顶墙生活馆,也正在筹备装修。一个集研发、展示、生产一体化的顶墙生产基地已经基本打造完毕。目前,今顶顶墙新品在全国招商的同时,也在对原有1000余家吊顶经销商分批改造。随着渠道的改造升级,“顶墙生活专家”今顶将走进更多家庭,为更多人重新定义顶墙生活,带来生活乐趣。

图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