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为了让你“不挑床”喜临门做了款“不挑人”的床垫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08

“挑床”,是造成很多人睡眠问题的关键,尤其是出差一族,躺在酒店的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时候,大都有过这样不切实际的念头:“要是能把家里的床搬来就好了!”2020年9月6日,随着喜临门Smart1智能床垫的发布,这个不切实际念头,将变成可以实现的场景。

为了让你“不挑床”喜临门做了款“不挑人”的床垫

“这是一款让选床这件事变得‘千人一面’的床垫,它永远懂你,可以陪你到天涯海角。”9月6日,在上海虹桥洲际酒店举行的“未来睡眠1.0 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发布会上,随着喜临门总裁杨刚的发布,喜临门2020年度新品——Smart1智能床垫在一段炫目的灯光秀后揭开神秘面纱。这款外观看起来跟普通床垫差别不大的床垫,搭载了喜临门耗时9年研发,蕴含了107项专利的“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是当下国产床垫界妥妥的“黑科技产品”。

之所以说Smart1智能床垫能“懂你”,是因为它能实现“床适应人”的效果。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拥有768个空气弹簧、睡姿智适应和汇聚2.6万人的AI睡眠数据三大核心技术。依托这三大技术,Smart1智能床垫首先能“读懂”使用者的“份量”——用户是胖是瘦?夜晚翻身多少次?用何种睡姿?它都可以了如指掌,然后上传云端,快速匹配出当前睡姿所需的最佳压力分布和高度,及时回传智能床垫的控制系统,给出人体精准承托的最优解;其次,它能“读懂”人体的脊柱曲线,找到最适合脊柱的拟合度,调节至最匹配的软硬度和高度。除此之外,喜临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AI智能监测还能“读懂”用户的深睡状态,能实时追踪心率、呼吸、深浅睡、体动、睡眠时长等数据,智能拟合匹配体征大数据库,生成专业多维睡眠报告,通过Smart1 APP呈现给用户,从而提供更科学的睡眠建议。

为了让你“不挑床”喜临门做了款“不挑人”的床垫

“它不挑人,睡感千人千面,而且能自动学习和升级,会根据你的每次睡眠的数据去动态优化个性化睡眠方案,日复一日,用得越久就越懂你。”杨刚介绍,中标院人类工效学实验室数据显示,在随机双盲测试中,使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床垫的用户,平均整晚翻身次数减少50%,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17分钟,真正实现了睡眠质量的提升。

为了让你“不挑床”喜临门做了款“不挑人”的床垫

“能陪你到天涯海角”,则是指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可以打破物理局限,将深睡体延展到酒店场景。发布会现场,喜临门与华住集团、涂鸦智能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接下来,搭载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床垫将被引进华住集团的各大酒店,通过涂鸦智能的物联网技术平台,实现用户睡眠数据的多场景共享。“可能将来你走进酒店,你在家里爱听的歌、喜好的睡眠灯光、习惯的卧室温度、喜欢的床垫睡感,都会主动适应你而来。”杨刚的畅想,也是喜临门希望打造的“未来睡眠”生态。

为了让你“不挑床”喜临门做了款“不挑人”的床垫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匹配,Smart1智能床垫采用了行业顶级的硬件材料:抗菌防螨的AIR,S面料,更透气的空气纤维,更亲肤的美丽奴羊毛,工艺更精细的塔拉蕾乳胶,以及支撑力更强的3D龙骨材料,但是为了秉承“让更多的人睡得更好”的初心,Smart1智能床垫的定价颇为令人惊喜,仅售39888元。与线下发布同步,Smart1智能床垫已在京东线上开售,“十一”前下单还有哄睡音乐枕、闪睡眼罩等同样蕴含黑科技的福利彩蛋。未来睡眠,正由此开启。

图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