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长白山全域旅游产品发布人程欣瑜:长白山要做好吉林最亮丽的冰雪名片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王晓 网编:王岳 2020-09-07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王晓)9月7日,在2020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雪场运营管理论坛上,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人程欣瑜表示,冰天雪地是金山银山,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的文章,长白山要做好吉林最亮丽的冰雪名片。

主办方供图

作为东北的生态之根、万水之源和民族之魂的长白山,以其丰富的冰雪资源禀赋和冰雪文化为世界所瞩目。程欣瑜介绍,作为东北亚知名的冰雪旅游目的地,长白山具有打造冰雪运动天堂和世界冰雪旅游目的地先天的优势以及巨大的潜力,首先在区位上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冬季的户外运动平均温度为零下11.6摄氏度,同时加上阳光的照射和雪对阳光的反射,体感是干燥而舒适的,是名副其实的12度粉雪。

不过,会上,程欣瑜也坦言,长白山天然所富有的冰雪资源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由于地理位置较为偏远,长期受交通不便的因素制约,我们在冰雪产业的发展上,在雪场的运营管理上,还是一名小学生,在起步摸索阶段。未来,希望像雪道行业和雪场方面的专家更多选择长白山的市场,在这里共同用更好的冰雪资源搭建冰雪世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