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服贸观止 | 趣味+参与+互动 “潮朝阳 FUN生活”主题展将亮相2020服贸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0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记者从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板块获悉,9月5日至9日,朝阳区“潮朝阳 FUN生活”主题展精彩亮相,丰硕成果、时尚先锋、文蕴朝阳、双奥故事四个板块各具特色,全方位展示朝阳区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展区以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为特色,融合VR互动、网络直播、非遗传习、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为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一次精彩的文旅盛筵。

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朝阳展区突出两个关键字,一个是“潮”,一个是“FUN”,“潮”指的是潮流、新潮、时尚、有活力,更是潮在文旅发展的举措方面的创新性、引领性,是一种新的发展理念。“FUN”指的是有趣味,更是指的朝阳的时尚范儿、国际范儿、年轻范儿等等,体现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展区分为丰硕成果、时尚先锋、文蕴朝阳、双奥故事四个板块,通过奥运旅游、创意旅游、时尚旅游、特色旅游等内容大力彰显文旅融合以及朝阳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的特征。

据了解,本次旅游专题展朝阳展区呈现出创新性、趣味性、参与性三个特点。“文化旅游发展的最终落脚点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朝阳展区的目的就是要让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进一步了解朝阳、体验朝阳、打卡朝阳、爱上朝阳。”据了解,在展览期间,朝阳展区还将为观众带来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垃圾分类之环保小卫士》“文明旅游我先行”有奖知识抢答互动,促进《北京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积极倡导培育文明旅游、垃圾分类的时尚范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