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王府井:正在全国范围内推进离岛、口岸和市内免税项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卢扬 2020-08-28

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8月28日,王府井集团在半年报中披露了免税业务相关进展。根据公告,免税品经营将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为推进免税业务尽快落地,截至半年报出具之日,王府井集团投资设立了免税品经营公司。公告指出,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快速组建团队,与相关方洽谈业务搭建供应链体系,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进离岛免税、口岸免税和市内免税项目。

具体来说,半年报中,王府井集团表示,公司尚处于免税业务的起步阶段,将根据具体项目审批许可,开展相关免税业务。对于这一版块,王府井集团颇为看好,并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未来会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将打造有税+免税的双轮主营业务驱动,进一步提升王府井的综合竞争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业界曾有消息称,王府井集团在获得我国第9张免税牌照后,可能在初期将主要免税品零售业务聚焦北京的市内免税市场。对此,日前王府井集团副总裁曾群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曾透露,免税作为王府井集团的重要板块,将成为集团“十四五”规划中最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之一,下一步还要进行相关业务的打造,并立足北京积极筹备门店落地。而对于未来国内免税的又一重要阵地海南,曾群还透露:“王府井对于海南市场也非常关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