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全球首款! “陆地上头等舱”恒驰1破界而来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8-05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恒驰”首期六款新车全球发布会举行。恒驰系列出道即封神,六款车型以光速攻占各大舆论场封面头条,从A级到D级,并涵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车型,充分显恒大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实力和雄心。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会现场合影

其中恒驰1被喻为“王者出世”,其视觉之美,设计之精绝令全场惊叹,堪称“陆地上的移动头等舱”。

恒驰1

D级车作为顶级豪车,一直以来被众人视为尊贵奢华的代名词,他们不仅代表了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和顶级制造工艺,更是车主身份地位的彰显,因此造型设计在D级车可谓重中之重。

恒驰1

恒驰1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由世界知名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设计,他曾先后参与宝马X3、宝马6系、宝马M系等多款经典豪车的设计工作,并定义Mini、Borgward车型时尚新标准。在他的创新巧思之下,恒驰1彰显新式极简奢华,以流畅的动线勾勒出动感、时尚的整体轮廓,配合引擎盖与车身的极具豪华感的深浅撞色设计,兼具豪奢与未来科技感。前脸呈黄金比例,精致完美,令人一见钟情。

恒驰1

此外,恒驰1以流光溢彩为观者织成一张“捕梦之网”,令人甘心被他捕获,沉溺在光影的幻梦中。箭羽式智能大灯与像素级矩阵智能灯带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可变色玻璃天窗强化车内空间的通透感,溜背车顶流畅动线加C柱布局灵动而富有张力、3D晶钻式悬浮车尾灯将细节处装点的美轮美奂。

恒驰1

恒驰1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