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韩恺特退休 吉姆·法利接棒福特汽车总裁兼CEO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洋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8-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带领福特转型3年的韩恺特,将未来交给吉姆·法利。8月4日,福特汽车宣布,现任总裁及CEO韩恺特将从公司退休,吉姆∙法利将于10月1日起正式接替韩恺特出任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将加入福特汽车公司董事会。据了解,未来两个月,现年65岁的韩恺特与现年58岁的吉姆·法利将紧密配合,完成交接。

韩恺特表示:“现在是时候将公司领导权正式交给吉姆·法利。”据了解,2021年3月前,韩恺特仍将继续担任福特汽车公司特别顾问。

“在过去的3年里,我和吉姆·法利并肩工作,对于他个人以及作为一位领导者我都拥有很强的信心。”韩恺特说,“他在制定我们新的产品序列规划和重新规划全球业务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也是一位变革的推动者,深知如何在‘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的时代中带领福特汽车公司继续前进”

2007年,吉姆·法利于加入福特汽车公司并担任福特汽车全球市场及销售负责人,随后相继接任包括林肯、福特南美和福特欧洲、以及福特全球市场的领导工作;2019年4月,吉姆·法利出任福特汽车公司新兴业务、技术及战略团队领导,协助福特汽车确定如何利用强大的资源重塑行业,例如软件平台、车联网、人工智能、自动化及新能源车领域。今年2月,吉姆·法利被正式任命为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