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齐家网朱凯:数字化营销 赋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齐家网副总裁朱凯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北欧E家总经理王泽建、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齐家网副总裁 朱凯

齐家网副总裁 朱凯

在嘉宾分享环节,朱凯分享道:疫情之下,齐家网依托2019年3月份研发出的数字化营销系统,以分销、裂变加直播的方式,推动建材家居线上板块的飞速发展。

线上业务的持续加码意味着流量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但在疫情推动全行业直播的趋势下,流量被分散到更多平台,齐家网的流量从何而来。朱凯透露:一方面,齐家网的流量源自十几年来用户沉淀的口碑,产生内容流量的持续裂变;另一方面,齐家网也会通过采买公域流量,为家装公司和建材家居商进行服务。此外,通过齐家网的公域流量加上供应商、卖场的一些私域流量进行精准营销,能够达到不俗的效果。

面对疫情带来的长尾效应,家装建材板块业务未来的道路如何走?朱凯表示:一、齐家网将通过SaaS系统的住呗小店,以低频、高客单价的产品打造场景化购物体验;二、利用互联网渠道特性,建立分销体系,让业主与设计师、工长等直接对接;三、建立本地化品牌联盟,实现品牌、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局面;四、通过齐家网的SaaS系统提升公域流量对私域流量的转化,进一步打开产品的通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