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保利管道摩羯:渠道继续下沉 加码创意营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保利管道品牌公关总监摩羯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尚品木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北美枫情总裁余光明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保利管道品牌公关总监 摩羯

保利管道品牌公关总监 摩羯

在分享环节,摩羯分享到:保利管道的业绩在2020年第一季度是下降的,但4、5、6月份完全就赶上来了,而且增长得还不错。究其原因,摩羯总结为渠道和营销的双重作用。

摩羯指出:“这得益于我们2016年开始对乡镇零售市场的深度打造。我们设立了四级代理商,把原来不做的县、乡、镇级代理权限收回,再自己找县级代理商、乡级代理商和镇级代理商。越往下走,工长渠道就越重要,我们也策划了很多好玩的活动对工长渠道进行扶植,2017年、2018年有东坡奖,2020年有了不起的工匠等。”

在每个经销商下沉渠道的过程中,保利管道还加码了很多营销。2020年,保利管道结合紫禁城600年没有被水淹过的特点,跟紫禁城的紫禁造办处做联名款,有“奉旨开工”的文创礼盒,还有紫禁城600年不漏水的调查书。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管道还在疫情期间,打造了一个爱康大家族,把员工、经销商当成一家人来看待,不仅捐钱、捐物,帮助困难的、在国外的员工,还成立了各种各样的互助协会,帮助经销商更好成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