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金螳螂·家联席总裁陈晓峰:深化渠道 向多元化业务转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金螳螂·家联席总裁陈晓峰与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北美枫情总裁余光明、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金螳螂•家联席总裁 陈晓峰

金螳螂•家联席总裁 陈晓峰

在嘉宾分享环节,陈晓峰分享道:第一、家装最终要靠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金螳螂·家在今年上半年不断优化门店,把平台里过重的体系砍掉,以轻装上阵。第二、进行渠道突破,一方面,未来装饰在家装整装领域是非常明确的一个趋势;另一方面,毛坯房和二次改造的房子被家装公司垄断,剩下的家装零售比例下滑,局部改造在小公司手里。通过这一轮洗牌,所有资源、所有业务都在逐步集中到地方性的寡头装饰企业中。在这种趋势下,金螳螂·家开始深化渠道和合作伙伴。

“疫情下,金螳螂·家进行多元化的业务转型,业务逐步向外延伸。”陈晓峰表示,第一、金螳螂·家在做精装加载业务;第二、金螳螂·家在建设供应链的输出,目标群体是没有供应链能力、设计能力的区域公司;第三、金螳螂·家在现有的90多家店展开多元性获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