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艾仕壁纸董红强:既做整合者 也做被整合者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艾仕壁纸董事长董红强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尚品木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北美枫情总裁余光明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艾仕壁纸董事长董红强

艾仕壁纸董事长  董红强

在分享环节,董红强分享了艾仕壁纸在近些年来,以专注用户需求驱动品牌转型,提升企业价值的做法——既做整合者,也做被整合者。

“艾仕壁纸在国外是个非常好的工厂品牌,但在国内必须把工厂品牌转变成消费者品牌,考虑到消费者需求,以及以后在国内长远的发展,定位一定不是壁纸,而是软装。”董红强表示,“如今的消费者需要一个整体墙面的解决方案,壁纸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个解决方案还不是一个初步的入门级,而是精神需求的解决方案。基于这样的需求,我们的做法是把壁纸,甚至于壁布,以及涂料作为高端解决方案去处理。” 

基于此,艾仕壁纸以“整合者”的姿态推出了整体空间解决方案。董红强介绍道:“除了墙面以外,还包括了多品类的家居体系。我们在全国有很多经销商,有一定体量的经销商是非常有思维的,他们希望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壁纸和墙面,还要能做整装。虽然一些固装品牌、定制品牌抢占了前端市场,但毋庸置疑的是,有很多要求偏高的消费者,要的是整体软装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艾仕壁纸也积极融入“被整合者”的角色设定。“我们也可以成为一些瓷砖品类、家具品类等的整合内容,让艾仕壁纸的前端整合能力延伸更多的能力。”董红强指出,“如果有更多的家居企业能够让我们的空间得到更好的呈现,我们也非常愿意去被这些家居品牌整合,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壁纸一定不是终点,提供墙面、空间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才是我们永远的终点。”董红强坚定地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