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瑞士卢森地板陆珂:明确品牌定位 完善组织建制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北欧E家总经理王泽建、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

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  陆珂

在嘉宾分享环节,陆珂分享道:企业要有好的发展,离不开明确的品牌定位与完善的组织建制。

“每个企业一定要把定位做好。”陆珂强调,定位不是说你做什么品类,而是先得把自己弄清楚,使这个定位能够一直持续到五年、十年、甚至更长久的以后。陆珂以地板为例,企业是做工程品牌还是零售品牌?第一点,要把工程品牌和零售品牌想清楚;第二,品类也要搞清楚,这个品类不是你说的,是消费者认可的。以这两点为突破口,深入剖析明确品牌定位。

“定位清楚以后,再建组织,通过配合定位去解决组织建制不全的问题;组织建制完善以后,再继续思考怎么样把自己的组织变成一支具有驱动力量的组织?一是明确KPI,二是驱动,这两项只要结合好,企业就可以发展得很好。”陆珂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