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斯可馨胡卫东:坚持三个“领先”为核心 关注用户需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尚品木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北美枫情总裁余光明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

斯可馨董事长 胡卫东

在分享环节,胡卫东分享了斯可馨在2020年上半年发展的三个关键词:产品领先、技术领先、品牌领先,以三个‘领先’为核心,关注用户需求。

胡卫东表示,疫情加速推动了斯可馨在数字化等方面的转型,“斯可馨在客户端、生产端、交付端等都进行了加速,我们的生活、思维、工作节奏也都变了,决策上更理性了,工作状态更加务实。坚持三个‘领先’,我们的组织架构发生了变化,有些不适合公司的新时期发展的战略,就要及时调整。”

聚焦用户需求,斯可馨2020年的转型最重要的是在考虑真正的客户需求怎么做。胡卫东指出,“我们坚持宏观上的柔性制造,我们从来不压货,自己几乎也没有库存。在国内零售市场,做定制和成品家居的融合,根据客户需求来进行品类开发和拓展,同时从经销商端口提升服务。”

渠道内容和扩张上,斯可馨也进行了调整。“之前是店中店,今年是大店、优选店,接下来宁波还会有一个开在客厅区、软体区的大店。”胡卫东透露,“传统的专卖店、沙发专卖店模式,依然是会继续存在的,但我相信未来消费者一定会选择他自己想要的、比较满意的家,而不仅仅是单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