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北欧E家王泽建:优化全屋整合方案定制 走“大而全”的发展路径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北欧E家总经理王泽建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北欧E家总经理 王泽建

北欧E家总经理 王泽建

在嘉宾分享环节,王泽建分享道:疫情之下,北欧E家对代理商提供最大限度扶持的同时,进行全屋整合方案定制优化,提高品牌服务能力。

“北欧E家上半年整体的发展受疫情影响产生了较大的波动。”王泽建透露,在2月份疫情大面积爆发的形势下,工厂及代理商面临着商场暂停营业,开支只进不出的现状,生存成为最大难题。在此背景下,北欧E家给予了最大力度的扶持,实现了全国没撤一个店的战果。

基于疫情的冲击,北欧E家意识到无论是做全屋品类还是成品套房,只专注一个方向并不能长久,企业更应该深抓的是服务能力,通过走“大而全”的发展路径,增加客源量,提高客单值。王泽建表示,北欧E家利用红星美凯龙的设计云软件,进行了大量的推广,做全屋整合方案的定制,并结合直营团队的渗透,实现业绩相对稳定的增长趋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