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红星美凯龙朱家桂:疫情下免租助力经销商 下半年全面加速发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24日(周五)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上海峰会上,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与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陆珂、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北美枫情总裁余光明、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张静波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破之策”。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 朱家桂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 朱家桂

在嘉宾分享环节,朱家桂分享道:疫情下红星美凯龙通过免租,上半年出租率反而提升了3%,下半年将全面加速发展。

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红星美凯龙在行业中率先宣布全国商场免租一个月,对北京、上海、天津、沈阳、武汉等地追加免租半个月,对于湖北地区免租三个月,直营商场共计免租9亿元;红星美凯龙委管商场同步实行免租政策,共计免租6亿元。

“通过免租政策,红星美凯龙维系住了整个行业的生态,通过帮扶经销商政策,让经销商找准方向。”朱家桂表示,5月、6月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的销售额出现大幅增长,未来还将继续通过推动组织结构优化、干部年轻化、组织运营效率的提升,在下半年全面加速发展,努力把疫情的损失降到最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