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酷家乐陈卓:优化内容形式 助力家居企业获客引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23日(周四)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奥普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杭州峰会上,酷家乐资深副总裁陈卓与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富得利地板董事长孟荣富、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等家居大咖共议“越湖跨海:海派家居的扩张策略”。

酷家乐资深副总裁 陈卓

酷家乐资深副总裁 陈卓

在嘉宾分享环节,陈卓分享了作为一个互联网IT公司,酷家乐是如何在“越湖跨海”中,以科技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设计力向好向上发展。

陈卓介绍道,酷家乐在成立之初的定位,便是让大家在装修时可以看见未来家的模样。“起初是靠着有全国最全的海量户型图,加上快速渲染的能力,给大家尽快进行营销方案的制作,后来又做生产软件。我们也在算量、算料,希望能在家居企业信息化的发展道路上,贡献一些力量,帮助大家更好的优化成本、提升效率,这也是我们能够发挥的优势。”

2020年遭遇了疫情,设计师、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酷家乐抓住契机,用15秒的短视频,呈现房屋从纯毛坯,到整个硬装、软装、家具、墙品、灯光等全部搭配完成的状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关注,尽可能地帮助合作伙伴拓宽流量,吸引消费者到平台上。

展望未来,陈卓发出如此的期待,“我们希望通过更高阶的产品、技术和手段,帮助大家更好的去实现业务拓展,帮助行业实现更好的信息化,更好的展现所见即所得的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