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轻松装沈岳:疫情是危机 也是尝试更多可能性的好时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3日(周四)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奥普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杭州峰会上,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与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富得利地板董事长孟荣富、雷拓家居副总经理许杰等家居大咖共议“越湖跨海:海派家居的扩张策略”。

轻松装联合创始人 沈岳

轻松装联合创始人 沈岳

在嘉宾分享环节,沈岳分享道:疫情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让人们觉得一个品牌全国性同一时期的共振、最高水平的展现变成一种可能,而不是受制于地域、网络、经销商组织能力等方面的影响。

疫情对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了哪些影响?沈岳分析,主要有三点:一、怎样让消费者认识好产品。疫情之下,直播卖货被推到风口浪尖,一夜间成为各个行业争相抢夺的“香饽饽”,但家居建材行业属于低频消费,无法像其他行业被线上完全替代,如何把一件好产品让消费者知道、了解,是迈出第一步的关键。

二、怎样让消费者感受好产品。依托线上直播火热的趋势,轻松装将线上沉浸式购物体验与线下体验式消费模式相结合,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直观感受好产品,养成在线上下单的习惯,让产品离客户更近一步。

三、怎样做好线上运营,赋能品牌以及经销商。拥有好产品也要做好运营,如何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感受,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直接精准定位,需要更多资源的整合,以及企业在线上运营方面的进一步深耕和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