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千川木门林官:工程与零售结合 双维度寻求利润增长点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上,千川木门副总经理林官与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掌上明珠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占强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千川木门副总经理林官

千川木门副总经理林官

在嘉宾分享环节,林官分享道:从成都到全国,千川木门在整个家居行业里面都比较独特,既做零售,也做工程,千川木门通过在这两大业务板块的蓝海市场进行突破,寻求利润增长点。

林官表示,2020年五六月份的销量实际上来自于去年的房子装修,疫情并没有影响客单量,但影响了客单值,可能原先消费者的预算是一万元,现在是八千元。在工程方面,千川木门最大的竞争可能来自于整个房地产装修的趋势。万科等房地产企业在建造精装房的时候,已经把房间的空间风格定型了,“既然已经定型了,我们为什么还要去创造?成都那么多楼盘,全屋定制的风格已经展示出来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生产一些搭配原有精装房风格的东西,按照这个方向去发展我们的样板间。”

零售上,林官指出,闲置房或许是一大增长点。他表示,闲置房的市场正在扩大,十年、二十年的旧小区中,家里的家具坏掉,用户对家居产品产生需求。这时,卖场就可以联合各品牌牵头小区物业,整合小区里所有品类的产品,“这是一个周而复始、永远存在的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