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良木道门窗缪培友:专注门窗 疫情下逆势增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上,良木道门窗董事长缪培友与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良木道门窗董事长缪培友

良木道门窗董事长缪培友

在嘉宾分享环节,缪培友分享道:良木道的产品能在颜值上抓住客户,又能解决功能性的问题,客户愿意为高价买单,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同期20%以上的增长。

“良木道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更多在于产品。”缪培友透露,良木道投入了将近上千万元的研发费用,凡是良木道工艺的铝合金门窗漏水到腔体、墙体,良木道将对装修损失双倍赔偿。

缪培友表示,良木道将赚的钱不断投入到产品技术、外观颜值的迭代、升级上,因此良木道每一次颠覆性技术创新,产品价格就上涨。“第一,传统的窗都是有缝的,良木道却没有;第二,传统的门窗是尖角的,良木道却是圆角的,更安全;第三,良木道现在创新了新的工艺,所有的门窗都是空心的,我们是实心的”。

品质过硬带来的是消费者的认可。疫情期间,冲着良木道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不断增加。其中一个客户原来预算是40万元,到展厅看过后,被良木道的产品所惊艳,最后以超过80万元的预算进行签单。

消费者认可的同时,良木道经销商的信心得到提升。缪培友透露:“我们原来门店平均面积是120-160平方米,现在专卖店的面积基本200平方米起,300平方米、400平方米、700平方米、800平方米、1200平方米的店比比皆是,而且经销商愿意去跟随公司的脚步。”

“做门窗,从最开始想赚点钱,到当作一个事业,再到成为一个梦想,最后成为生命的一部分。良木道在未来过程中,不求大、不求快,稳健发展,放弃过快增长,即使增长也要有利润的增长。”缪培友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