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瑞士卢森地板刘晓燕:修炼内功 以不变应万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上,瑞士卢森地板四川总经理刘晓燕与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掌上明珠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占强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瑞士卢森地板总经理刘晓燕

瑞士卢森地板四川总经理刘晓燕

在嘉宾分享环节,刘晓燕指出,面对挑战,瑞士卢森地板的应对之策是:修炼内功,以不变应万变。

经营瑞士卢森地板二十多年来,刘晓燕也与卢森地板一起共同成长。她表示,疫情虽然让市场环境变得困难,但竞争和挑战一直都在,面对这些竞争和挑战,“我们要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练好内功,用我们不变的初心——去应对市场上的变化,只有这样,才会在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们可能往前走的慢,但终会走到前面的。”

刘晓燕还指出一个核心原则:“无论是客户的责任还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都愿意去承担,让客户满意。”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刘晓燕的目标是争取把瑞士卢森地板做成一个国民的大品牌,希望用户有需求,就会第一个想到瑞士卢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